2020年9月25日工程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0

2020925日上午1300,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召开,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及工程中心科研人员参会,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主持。

首先,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并汇报了2019年年报填写、2017-2020工程中心建设项目验收、开放基金和主任基金申报立项和研究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布置了典型成果整理收集的工作。

会上江波老师向大家汇报了工程中心新获立项的上海市科委课题“ 教育数据治理与智能教育大脑关键技术研究及典型应用 ”的研究目标和主要内容。郑隆威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申报经验。随后获得工程中心主任基金立项的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团队所负责的项目的研究成果,并对下一步的研究进行讨论展望。会议最后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总结此次会议,薛主任了各位老师项目的研究情况,并对工程中心2020年下半年的科研工作部署工作计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副主任薛耀锋、毛敏、周宏、胡艺龄、孙妍妍、黄巧绫、姜冰倩、郑隆威、江波、冯翔、余平、崔家琪等教师和科研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图片1

会议图片2

会议图片3

会议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