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2013-2016能力提升项目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06


201775日,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在华东师范大学文科楼806召开。会议由科委基地处张帆先生和科技处王华女士主持,市科委基地处、研发平台、评审专家和验收单位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到场的五位评审专家分别是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张伟先生、上海智能在线服务机器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频频先生、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建华先生、华东计算技术研究所教授级高工张激先生和上海集成电路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远华女士。

该项目于20137月启动,历时三年,旨在进一步提升工程中心在产学研各方面的能力。会议议程如下:首先,教育学部副主任李政涛教授致辞,说明此次项目验收会的主要情况。然后,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做了《关于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力提升项目工作报告》。接着,与会专家对工程中心研发现场进行了考察,并听取了徐显龙、冯翔、孙妍妍三位老师所做的主要项目的演示介绍。之后,与会专家提问与项目组回答。最后,验收专家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该项目已完成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项目验收。与会专家在项目验收意见中签字,工程中心2013-2016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圆满结束。

1 会议现场



2 顾小清教授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