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召开2017年度工作规划和发展会议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4

2017215日下午1:00,工程中心在文科大楼806召开2017年工作规划和发展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本年度工程中心的研究工作方向和重点工作计划。

首先,顾小清老师从以下几个方面对工程中心的研究和发展工作做了总结和未来工作介绍:

1. 总结工程中心前三年的发展,简要介绍了工程中心中期考核情况和2016年学部科研单位考核情况,强调工程中心的未来发展与各位老师切身利益的关系;

2. 围绕学习分析系统部署开展工程中心后期研究工作,将目前工程中心各位老师的科研工作与工程中心未来研究方向紧密结合,明确各自的岗位职责和考核指标,以岗位职责作为年度考核和职称晋升的主要依据。

3.计划319日举行工程中心第三次技术委员会会议。

4.计划321-22日举行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国际研讨会。

梅剑老师和吴永和老师也强调了工程中心与各位老师未来发展的密切相关,希望各位老师紧紧围绕工程中心的发展目标提升工作积极性。

钱冬明老师就2013-2016年上海市科委的能力提升项目验收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顾老师讲话的基础上,薛耀锋老师对工程中心的具体关键技术研发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