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邀请函 暨论文集征稿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5-09-11

2015年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邀请函

暨论文集征稿通知

为进一步推动发展教育创新与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加速智慧教育对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推动作用,进一步开展电子书包标准以及应用实践,探索开展创客教育,由教育部教育信息化技术标准委员会、华东师范大学主办,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中国智慧教育发展与创新联盟、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等支持的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2015),将于2015114-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行。

本次论坛宗旨为加强智慧教育研究,提升智慧教育在高等教育、基础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应用水平,促进学校教育与信息产业的深度融合,共同推动智慧教育发展。论坛将邀请教育部、中央电教馆等业内领导以及教育各界的国内外一流专家做主旨报告,聚焦智慧教育的学术前沿发展、展示智慧教育领域的最新成果、探讨智慧教育发展的新方向。分论坛将邀请开展电子书包和创客教育的一线地市教育局和特色学校、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专家学者等主题发言。

参会者将有机会与相关主管部门、领域专家以及业界同行进行深入交流,了解目前智慧教育最新理念和理论、电子书包标准以及应用实践案例、创客教育的教学理念和应用实践案例。

主论坛议题包括智慧教育与创新应用;分论坛分为电子书包标准及应用实践、创客教育理论与实践两个主题。

本次论坛将邀请国家教育部、全国信息技术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央电教馆、上海市教委、各省级电教馆、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等的领导和专家参会,以及荷兰、台湾、北京、武汉等国内外大学的著名学者和专家参会。

现诚邀参加本次论坛,并填妥参会回执,以邮件方式回传至组委会(联系人:陈叶;邮箱:smartedu2015@163.com;电话:021-62605732)。

本次论坛将收取会务费¥1200/人,包括会议论文集、会议材料、欢迎晚宴、主论坛、分论坛,以及同期举办的上海国际校园安全与智慧教育装备博览会等。在20151020日前缴纳会务费者,可享受提前报名优惠价¥1000/人。汇款请至(发票在报到时领取):

单位名称:上海华师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师大支行

银行帐号:1001117209000012923

参加本次论坛的代表,请于2015114日自行到论坛地点报到,差旅食宿自理。

附件一:2015年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会议议程

附件二:2015年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论文集征稿启事

附件三:论文格式规范

附件四:智慧教育培训通知

附件五:参会指南

附件六:参会回执及培训报名表



2015年第三届上海智慧教育论坛组委会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章)

2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