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学习全球高峰论坛暨CSCL2011——上海国际研讨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1

2011711~12日,数字化学习全球高峰论坛暨CSCL2011——上海国际研讨会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隆重召开,华东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祝智庭教授主持了开幕式。香港大学校长资深顾问程介明教授、上海市教委副主任袁雯、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任友群及众多国际知名学者和专家出席了会议。

本次国际研讨会的主题是数字化技术与信息时代的学习、课程变革与教育中的创意实践,来自国内外愈200名教育研究人员、学校管理者及教师、各大院校研究生、商业界代表等,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会议研讨和小组实践活动。大家就数字化学习这一核心议题,展开了多元对话和经验分享,促进了共识递增,旨在推进中国及世界在数字化时代教育的共同进步。

在此次会议上,华东师范大学任友群副校长、网络教育学院院长祝智庭教授等知名学者均作了精彩的演讲,引起了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本次数字化学习全球高峰论坛暨CSCL2011——上海国际研讨会不仅促进了国内和国际学者的对话和交流,更对数字化时代下的教育创新提供了新思路、新想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我校召开数字化学习全球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