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重点专项申报答辩会举行

作者:邱奕盛发布时间:2022-10-10


2022924日,“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重点专项申报答辩会在文科大楼802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答辩会的领导专家有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雷启立、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卢宏涛、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顾小清。

项目负责人雷启立副校长以《农村地区教师教学能力智能评测与教学精准辅助技术研究》为题作项目报告。针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三位答辩人分别作答。

最后,雷启立副校长对评审专家的关切和建议表示感谢,项目组将在重点研究方向上扎实推进,精心组织、科学计划,高质量完成项目指标、取得预期成果。

陕西师范大学吴晓军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荣文戈教授,西北师范大学郭绍青教授,科技处副处长张鲁嘉,工程中心薛耀锋、江波,徐显龙、吴忭、崔家琪,姜冰倩等老师,李玲博士后,郝祥军博士,许洁、王坤、邱奕盛、朱芳清、刘俊宏等研究生参与了项目答辩准备工作。

1申报答辩会举行

2雷启立副校长作汇报

3卢宏涛教授回答评审专家提问

4顾小清教授回答评审专家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