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安排 抢先看!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响应国家“以教育强国建设为目标,以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重点”战略需求,推进信息科技领域理论发展、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创新。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在2023年以征集的方式开展了《中小学信息技术(科技)应用及教学案例征集活动》和《信息科技(技术)应用与课程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总结新课程新教材实施典型经验,梳理智能教学及育人模式,推动教研一体化创新发展。为进一步凝练及分享活动经验,体现学科育人价值,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定于20231124-26日,在华东师范大学召开2023年年会暨第15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和专委会理事会会议。现将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会议简介

一、会议时间


20231124日(周五)-26日(周日)


二、会议主题


智能时代下的创新教学:从理论到实践


三、会议内容


会议包括主题报告大会、案例分享、学术论文分享和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坊等研讨交流形式。议程如下,详细会议日程以现场会议手册为准。

1124日,上午 开幕式、专题报告会

1124日,下午 教学案例、学术论文分享、专委会理事会

1125日,上午 教学案例、学术论文分享、信息技术教育工作坊

1125日,下午 专题报告会

1126日,上午 教学案例、学术论文分享

1126日,下午 专题报告会、闭幕式


四、会议地点


上海市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

地址:上海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

(会议不统一安排接站,请与会人员自行前往。)


五、会议费用


与会人员每人收取会议费800元(含会议期间资料、场租、午间用餐等),由中国教育学会负责收费并开具电子发票。住宿费、往返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


会议报名方式及具体议程请持续关注网站后续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