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2

   2018128-10日,为期3天的“2018国际教育信息化峰会暨国际智慧教育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届峰会暨展会由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协办。

   本届峰会暨展会凸显了“国际化”、“示范化”、“精品化”、“案例化”的特色,集中展示了教育八大热点领域的院校解决方案和成功落地的应用案例,并精心安排了“看展会、听论坛、观名校”的观展线路。

   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展示面积达4万平方米,观众人数创历史新高。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45628人次观众莅临现场,寻找最新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观众人数较去年增长了40%左右,参展商也较去年增加了三分之一,再一次证明了作为面向全国,覆盖各级院校,聚焦教育信息化专业展览平台的影响力和专业度。

   本届展会密集举办的论坛活动多达20多场,“1+2”的主、分论坛和18个专业论坛,涵盖了人工智能、游戏、测评、智慧学习、数字化教学、新高考、创新领导力、核心素养、创客&STEM等主题,重在突出智慧、智能和未来,获得业界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领导和科研人员在此次峰会中参加了多个学术论坛并做学术报告,并在展览会上展示了工程中心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