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工程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1114日上午10:00,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文科楼806召开。与会人员有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副主任薛耀锋、徐显龙、吴战杰、毛敏、冯翔、周宏、胡艺龄、孙妍妍、姜冰倩、黄巧绫、崔家琪、戴静等。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顾小清发言,对工程中心的当前工作进行指导。然后,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介绍了工程中心近期9-11月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徐显龙老师介绍了大数据标准规范研究组和创新实验室研究组的科研进展情况。周宏老师介绍了学习测评研究组的科研进展情况和已取得的成果。冯翔老师介绍了智能推荐研究组的工作进展及研究成果。毛敏老师介绍了智能教育装备研究组的开发进展情况。薛耀锋介绍了教育决策支持研究组的科研进展和成果。最后,各位老师就各自研究组的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图1 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发言

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