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工程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926日上午10:00,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文科楼806召开。与会人员有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徐显龙、毛敏、冯翔、周宏、陈伟运、冷静、胡艺龄、崔家琪、戴静等。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主持。

首先,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介绍了工程中心7-9月主要工作情况,包括与科大讯飞的合作、课题申请等情况。然后,徐显龙老师介绍了大数据标准规范研究组和创新实验室研究组两个项目的目前完成情况与已有成果。接着,冯翔老师介绍了智能推荐研究组的工作进展及研究成果。然后,毛敏老师介绍了智能桌椅等的工作情况及经费资助问题,并建议把本课题的相关信息加到徐老师的创新教育的标准里。此后,周宏老师介绍了学习测评研究组一校一报告项目的进度情况,以及三年计划成果完成情况。最后,薛老师介绍了决策支持组的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1 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发言

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