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工程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05

201861314:00,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在文科楼806召开。与会人员有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徐显龙、毛敏、周宏、冯翔、余平、吴战杰、冷静、孙妍妍、胡艺龄、黄巧绫、姜冰倩、崔家琪、戴静等。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主持。

首先,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介绍了工程中心1-6月主要工作情况。然后,毛敏老师介绍了工作情况,主要包括系统集成(SOC)、创设应用创景(创设需求、制定标准)两个方向,并介绍了智能桌椅、专注卡片等产品,其他老师对可进行的产品及研究进行了讨论。接着,徐显龙老师介绍了大数据标准规范研究组和创新实验室研究组两个项目的目前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此后,顾老师对网络教育应用的建设和标准体系的建设进行补充和说明。接着,周宏老师介绍了学习测评研究组目前的进度情况,并展示了自己的部分产品。然后,冯翔老师和余平老师介绍了智能推荐研究组的工作进展、下半年的计划及研究难点。薛老师介绍了决策支持组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成果计划。最后,各位老师针对联合基金项目中人工智能技术驱动教育变革与创新课题方向申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图1 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发言

2 会议现场

3 顾老师指导基金项目申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