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 2022年年会暨第14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6


✦ ✦ ✦ ✦ 





为响应国家“数字化转型”战略需求,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强化信息科技领域教学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加强人工智能技术在中小学教学工作中的经验交流和分享。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承办、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协办的2022年年会暨第14届中小学信息技术教育研讨会于20221126-28日在华东师范大学顺利举行!



本次会议以“教育数字化转型时代,信息技术支持的教学创新”为主题,通过现场直播与在线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以主旨报告、专题报告、区域经验分享及案例展示平行论坛形式展开。

✦    ✦    ✦    ✦    



主会议简介







为推进信息科技新课程标准的落地、促进智能教育发展,1126日主会议邀请了数位专家教授带来相关专题主旨报告。



进入直播链接,观看主会议回放!



直播链接:

https://www.itdks.com/Home/Act/apply?id=7938







案例分享会议程







1127-28日上午的案例分享会共有六个主题会议分会场、九十多个多省市区应用/教学案例分享,并邀请到学科教研员、优秀一线教师对案例进行点评交流,思维碰撞,不可错过!



进入直播链接或扫描二维码,

观看案例分享会回放!



直播链接:

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238543085







点击此链接,可查看本次会议具体议程。



点击关注本公众号👇了解更多

欢迎扫码加入人工智能教育研究联盟



转自公众号“e2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