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人工智能教育研究联盟实验校课题立项|“华东师范大学-云思智学教育数字化战略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立项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6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人工智能赋能创新教学的相关论证与实践、探究将人工智能技术切实引入到教育教学过程的模式机制,促进智慧教育理论探索,助力我国教育数字化转型。“华东师范大学-云思智学教育数字化战略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面向一线教育教研者设立课题基金项目,为人工智能教育研究联盟学校和区域提供课题基金申请平台,目前经各有关单位自主申报、专家评审,已完成课题申报立项工作。

恭喜以下联盟校课题获批立项(见附件1),现将立项结果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课题负责人按要求认真推进、高质量完成研究工作。





一、开题



根据《华东师范大学联合云思智学教育数字化战略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开放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接收立项后,请于20221130日之前完成开题,并按照研究周期将开题报告、研究成果等及时报送给实验室(相关文件格式可通过官网http://www.aaied.cn/下载)。



二、研究期限和经费



课题开始时间为20221028日,研究期限为1年,每项开放课题资助经费专款专用,经费使用在课题结束之日停止使用,结余经费予以收回。



三、课题验收及成果管理



实验室将不定期检查课题执行及进展情况,对不执行或私自改变研究计划的,有权终止资助。



本次开放课题基金获得的研究成果,归属权为实验室。发表论文、专著出版和奖励申请等应注明“该成果/项目得到了‘华东师范大学-云思智学教育数字化战略实验室’开放基金XXX课题资助(2022AIEDF*)”。未标注资助单位的成果,结项时不计入课题成果。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19901850610(微信同号)

电子邮箱:yliu@dedu.ecnu.edu.cn





人工智能教育研究联盟

上海夏为教育技术研究院

华东师范大学-云思智学教育数字化战略实验室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21031



附件1



关注公众号👇给公众号发消息开题报告,即可下载开题报告模版

转自公众号“e2l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