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获高校教育信息化产学研示范奖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6


20161210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教育信息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华南师范大学和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教育信息化产业创新驱动国际研讨会暨联盟行业标准发布和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评选活动,在位于广州市的华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小娅,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巡视员、信息化办主任赵康,华南师范大学校长刘鸣,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丁新,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受顾小清主任的委托出席了此次会议。

http://www.ercdee.org/down?id=851

1.研讨会现场

在本次会议上,举行了中国教育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首届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颁奖典礼。来自全国的10所高校获得了高校教育信息化产学研示范奖20位大学生获得了大学生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我工程中心获得了高校教育信息化产学研示范奖(见图2)。我工程中心培养的本科生团队获得了大学生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一等奖(见图3)。

  

http://www.ercdee.org/down?id=853

2. 高校教育信息化产学研示范奖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

  

  

http://www.ercdee.org/down?id=852

3. 大学生教育信息化创新创业奖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