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919日,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副院长聂竹明,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华东师范大学工程中心副主任吴永和,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工程中心其他工作人员。

会议中,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首先介绍此次来访目的,进一步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的学术科研和办学情况。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韩春红表示欢迎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和副院长聂竹明一行来访。韩春红副书记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及教育学部的发展情况。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副主任吴永和介绍了工程中心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向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和副院长聂竹明介绍了工程中心发展历程和主要科研工作,并陪同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和副院长聂竹明参观了工程中心科研成果展示厅和研究办公场所。

最后安师大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桑青松表示将来会和工程中心就产学研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期待深入的科研交流。



作者:admin       来源:工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