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召开关键技术研讨会

作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1

2016918日,在文科大楼806召开了关键技术研讨会,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顾小清、副主任薛耀锋、工程中心科研人员余平、冯翔、周宏、徐显龙、吴忭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中,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就工程中心目前的关键技术研发工作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大家刻苦专研,勇于科技攻关。

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就工程中心目前关键技术研发工作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目前已经资助了四项主任基金项目,不同研究项目在不断研究相关关键技术。另外薛耀峰副主任还汇报了“面向教育大数据的计算机模拟技术应用研究”项目的研发情况,以及目前所取得的段性成果。

其他科研人员分别就个人攻坚的关键技术课题也进行了汇报。

冯翔汇报了“大数据视野下智能型在线学习资源模式研究”项目的研发情况。

吴忭汇报了“课堂观察与分析的关键技术研发”项目的研发情况。

周宏汇报了“基于xAPI规范的LRS学习过程记录分析平台”项目的研发情况。

余平和徐显龙也汇报了关键技术的研究工作。

最后,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就工程中心的关键技术目前的研发工作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努力工作,取得更多科研成果。

作者: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