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13

1113日,美国北德克萨斯大学校长NealSmatresk一行访问我校,该校国际事务副校务长RickNader陪同。校长陈群、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友群会见了外宾,教育信息技术系、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际教育中心以及国际交流处的相关负责人与会。

据悉,双方就即将开展的学生交流项目和教育信息技术联合科研实验室项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签署了单向学生交流协议和联合科研实验室协议。

会后,在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Smatresk校长一行参观了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程中心主任助理吴永和博士简要介绍了中心的研究情况。

代表团一行访问开放教育学院|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北德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成立于1890年,是德克萨斯州境内占地最大的公立学校,在校生36000多名。该校拥有全美最大的音乐学院,艺术教育尤为知名,还拥有全世界最大的戏剧疗法训练设备。我校与北德克萨斯大学合作始于2008年,该校曾先后选派教授来我校讲学,开展两校座谈研讨会,并于2010年派该校爵士乐团来访我校参加音乐节。

来源:华东师大新闻中心      
原文链接:http://news.ecnu.edu.cn/s/192/t/342/ce/d4/info11848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