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委领导调研指导工程中心人工智能专项科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15

    2022930日下午,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顾小清、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工程中心江波郑隆威老师等向市科委沈蕴婕处长就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人工智能科技支撑专项项目“教育数据治理与智能教育大脑关键技术研究及典型应用”(项目号20511101600科研工作进行汇报,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处副处长王华,上海交通大学朱燕民教授等参会指导

1 顾晓清主任汇报科研工作

会议上,顾小清教授首先从产业情况分析、研究目标和创新点、研究内容和已有工作三方面对项目整体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之后,项目组各子课题组科研人员分别对四个研究内容科研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顾小清教授从考核指标和完成情况、经费预算和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后续相关重点研究方向四个方面对汇报进行了总结。

2 市科委沈蕴婕处长指导工作


3市科委沈蕴婕处长指导工作


最后,市科委沈蕴婕处长、上海交大朱燕民教授与顾小清教授等针对项目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交流,交流肯定了已有的建设成果,并确定了下一步的建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