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6日工程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6

   2022616日下午,上海市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工作会议于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主持,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及其他工程中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工程中心前期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计划及2022年主任基金项目情况介绍三个部分展开。

1 会议参会人员

首先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介绍了上半年工程中心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对外合作交流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工程中心的几项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简要阐述。

2 工程中心下一步工作计划

接下来,徐显龙老师介绍了其主持的主任基金项目情况,围绕项目简介、已有研究及下一步计划等展开汇报。

3.4徐显龙老师主任基金项目介绍

冯翔老师从项目简介、研究问题、研究现状等介绍主任基金项目《面向在线同步教学的二元师生融洽关系的计算模型研究》。

5 冯翔老师主任基金项目介绍

周宏老师介绍其主持的主任基金项目《人工智能机器人及课程开发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计划等情况。

6 周宏老师主任基金项目介绍

姜冰倩老师介绍其主持的《面向师范生培养的STEM课堂行为评价系统的设计与开发研究》项目计划等情况。

7 姜冰倩老师主任基金项目介绍

  薛耀锋老师介绍《基于脑电信号的数字化学习用户体验及应用开发》项目计划等情况。

8 薛耀锋老师主任基金项目介绍

最后,工程中心副主任薛耀锋进行会议总结,并表示在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的带领下中心上半年的工作较去年已有实质性进展,接下来工程中心将继续深化科研合作,加强课题建设,为推动工程中心的发展更进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