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第四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6

20201024日上午9:00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文科大楼,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了第四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央电教馆原馆长王珠珠教授,原自然科学基金委政策局局长、北京师范大学郑永和教授,清华大学郑莉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终身教授祝智庭,科大讯飞研究院副院长付瑞吉,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级高工沈富可,科技处副处长王华,教育学部科研事务部主任朱军文教授,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副主任薛耀锋以及工程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由顾小清教授主持。首先,华东师范大学科技处王华副处长宣读参会专家名单,介绍与会嘉宾,为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紧接着,顾小清教授对2019年工程中心主要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做详细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汇报结束后,与会工程技术委员会专家首先肯定了工程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对工程中心未来的工作重心及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希望学校及教育学部领导能够继续给予大力的支持。最后,王珠珠教授宣读了工程中心第四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工程中心主任顾小清教授表示感谢工程技术委员会各位专家给出的宝贵建议,工程中心将在重点研究方向上扎实推进,为落实国家《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做出贡献。


  

1 第四届第二次技术委员会会议召开

 

2.顾小清教授做汇报


3.与会专家讨论


4.与会专家讨论


5. 第四届第二次技术委员会合影留念